我西皮天下第一甜

温和散养型唯一

占tag致歉!昨天刷到了16年的一篇超级棒的超蝙文,【Clark Kent的第十一次采访】,今天忍不住把所有的评论又刷了一遍,看到有一些人提到“师太”“亦舒”,有没有入坑早的大佬好心给我这个小白介绍介绍这位太太【星星眼】,万分感谢!🙏

刚刚去问了度娘……好吧我知道亦舒是谁了〒_〒我发现早期有好多很抓人的超蝙文,像小红帽,第十一次采访,如果不是一些阴差阳错的契机,没准儿我就错过了,有没有大佬给推荐一些这样的老文啊,入坑晚感觉错过了一个亿T^T

标签: 超蝙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2)
热度(14)
©我西皮天下第一甜 | Powered by LOFTER